Friday, January 9, 2009

烦!!

今天我真的很烦。。。
虽然我看起来还是跟平常一样
但心已经沉入大海了 很重很重
可能因为我是一个很不会表达自己的人吧。。。
最近的压力已经不少了,为什么还要在这个时候添多一份。。?
没办法那么坚强。。。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才好。。。
为什么一定要被逼得服从??
无从选择的服从
对与错我已经分不清了
为什么你们的眼光要那么肤浅?
我讨厌这种感觉 。。。真的很讨厌。。。
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吧。。。

2 comments:

juN said...

u really scary lo
i kenot differentiate u r in bad mood or good mood everyday cz u everyday oso look the same
well,i really dun undertsand u

Jiang Woei 茳玮 ♥ said...

lol...where gt...
i jz reli dun lk 2 b sad...
my sadness will only come out whn i was alone...
so frens' companion means alot 2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