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不可思议的一天!

今天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开心!!
我今天12点才起床,哈哈。。假期嘛。。。XP
起来后就马上看电话,因为刚才隐隐约约好像听到电话响
是鸿钧的miss call
让我联想到今天!成绩!出炉!
突然间所有的睡虫都不见了
立刻冲去开电脑
鸿钧这次的成绩很不错!真的很替她开心!=D
然后又开始紧张起来。。
tarc的网站又超lag的。。。气死了!
结果我家的三架电脑都开完了,每一架都一样慢。。。=_=
等我看完报纸,刷牙洗脸,冲凉好,整个网站还是空白的。。

“黎明前的夜晚是黑暗的。。”
应该是这样用的吧?哈哈

两个小时后终于开到了~!
我想起鸿钧的朋友看成绩的方法,就借用了一下
拿起一张纸遮着成绩
满满往下移,看有没有尖尖的角。
第一行。。。。有!
第二行。。。。也有也!!
第三行。。。。。。。也。。。有也!!!

天啊!!那时我真的很激动!我真的没有想到三科都A。。。
fundamentals of selling, business organisation 和 organisational behaviour.
虽然这个sem开始时我是aim全A的,因为是short sem只有3个科目,
但理想和现实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就说服自己不要把期望放太高
我以为可能一科A-,两科B+,或贪心一点2科A-。。。
怎么都没想到。。。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
原来理想达成是这样感动的。。。
这次我们这一群的成绩都很不错,真的很开心!

开学后就year2咯。。我们也要一起加油努力哦!
yoroshiku onegaishimasu~!

2 comments:

juN said...

really good job my dear friend~
u deserved it...

Jiang Woei 茳玮 ♥ said...

Thx...! =)
cheers for u too!
cheers for all of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