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SonG很大~~~

噢我的Mua Chee~~
你的主人我
终于考完试了~!!!
Gam Ooon ah....
考试的日子真的不是盖的
折腾ne~
last minuete的我
每天都读到凌晨两三点
如果隔天考试是9am
六点就得醒了
才睡三,四个小时
拖着惺忪的双眼从被窝里爬起来 zzZ
终于
还是考完了~
"the night b4 dawn is dark"
应该可以这样用吧 哈哈
久违了
亲爱的pps
&
“脸书”
还有个好消息~
我要往MuaChee 的"祖国"出发咯~
YoOkaTa~~
虽然是去上课,
但是可以呼吸到那边的空气,踏到哪儿的土地
就很hua hee了~
总结论就是:SonG laaa~~
hahaha

2 comments:

juN said...

你high很大..哈哈
再一次说声抱歉,因为我请你帮我带的东西有点多..

在这里祝你,
一路顺风,别吃太多,
但遇到的帅哥会超多~

Jiang Woei 茳玮 ♥ said...

haha...its ok lah...
nxt time whn u travel oso help me buy more lah~ =D
thx ya...
i wil bring few more suai ge come bck n share wt u all..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