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爱情?感谢?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毕竟把那件事就这样搁着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我很欠揍吧。。? 我也很想揍我自己。。。
最近我想了很多。。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之前我分不清我对他是什么感觉。。。是爱情?感谢?还是感动?
我一直觉得亏欠他好多。。。也一直告诉自己他有多好。。。
他的确好的无话可说。。。感觉辜负这么个好人会遭天谴。。。
也常说服自己或许我那份感觉是喜欢?

可是最近有个人让我明白喜欢跟感谢是不可相提并论的。。。
我对他的感觉。。。是感谢。。。
多希望我喜欢的是他。。。可为什么事情往往都背道而驰呢。。?
为什么很多事都不能如你所愿?

该告诉他吗。。?
可是之前又说过了一次。。。
所有的问题又回到原点了。。。没有结论的结论。。。唉。。。
我不否认我真的蛮在乎他。。。很害怕伤害他。。。
但那份在乎我明白不是爱情。。。。
我。。。真的很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