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家人vs.朋友

有时真的很沮丧
明明很用心努力地想做好我的角色
不论是朋友还是家人
只要有多余的时间
我都会挪出来

可是我却没有一样是做好的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总都做不好

家人与朋友
我明明都一样珍惜啊。。。
或许我真的很不善于表达吧。。

妈妈觉得我总放太多时间陪朋友
都没有真的好好关心及多跟家人相处

而朋友们。。。
应该已把我设定于放飞机女王了吧。。。
不过还好,我还是挺幸运的
还是有些很明白事理的朋友

有时只是个微笑,点点头表示理解
真的让我觉得好过多了
我都还来不及解释,她/他竟然都明白了?
或许那就是所谓的知音吧

所以后来我明白了一点
知我者,知也
不知我者,又何必强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