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原来我不懂我自己。。

很多人看到我的部落格时都很意外。。
很意外我竟然有那么低沉的一面。。。
因为我向来给人的印象都是很快乐,开心的。。
无可否认的,我的确是一个很快乐的人,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真的。。

同时,我也是个很不擅长把心事说出来的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原因。。

是因为我不喜欢懦弱的自己。。?

因为我不想影响朋友的心情。。?

觉得说出来事情也不能解决。。?

因为太幸福了所以没有资格难过?

我觉得这些都有。。。但最主要的应该是我不喜欢懦弱的自己。。。
第二应该是我觉得自己没有资格难过。。
因为我都已经那么幸福了,还难过就真的太欠扁了。。。
我觉得我应该比别人更加更加的努力才行,不然就太对不起上天对我的厚爱。。。
这样说虽然好像有点夸张,不过这真的是我的想法。

至于是因为我想维持给人的快乐形象。。。这点我真的不是。。。

人。。。真的好难懂。。。
我自以为很懂人。。。
原来我最不懂的。。。是我自己。。。

2 comments:

juN said...

你真的很幸福,
其实我也不差啦...
所以我们要自足..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我自己耶..
可是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去了解我们自己..

Jiang Woei 茳玮 ♥ said...

我们一样很幸福啦。。
从我们的身材就看的出啦。。哈哈
找一天我们也来个“寻找自我”的旅程吧~
向竹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