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Daisuki desu!

喜欢。。。为什么不能选择?
如果可以选择。。那很多结局都会改变吧。。。
我真的很不想再隐瞒了。。。
很想坦白的面对自己。。面对自己的感情。。。
很想就这样告诉你。。。我喜欢你
掩饰。。真的很辛苦。。。
骗得了所有人,但骗不了自己。。。
最后只剩下满满的无奈。。。

可能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吧。。。
原来。。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原来。。我那么懦弱。。。
总以为自己可以做到。。。
但才发现逃避,只会更难受。。。

喜欢就是喜欢啊。。。
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为什么就不能坦率一点。。。
我就真的很喜欢你啊。。。很喜欢很喜欢!!

3 comments:

juN said...

如果那么辛苦,
那就说啊..
不然就换个目标,
虽然很难..

Jiang Woei 茳玮 ♥ said...

哈哈。。。
我也很想。。。
我会努力喜欢上那个“fake吴尊”的!
hahaa

juN said...

i add the fake wuzhun friendster..
hahahahaha...
den he leave comment for me ask me mind to intro a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