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不是下雨天

今天 没有下雨,可是我却而外想你。。。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想着同样的事情。。?
好想知道今天你过得好不好
好想听你的声音 好想看你的笑容 好想好想
好想打给你 可是又怕找不到话题
明明那么近 可是感觉好遥远
心里满满的无奈

没办法不顾一切 没办法不想太多
累 。。。很累。。。
满满的不肯定 该到哪去才会有完美的结局
已经习惯了有你的陪伴 那又该怎么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那段空白该用什么去填补。。?
只怪你太温柔 只怪我太依赖 只怪这是不能爱的爱
说不出的痛 被逼的的离开 擦身而过的幸福
又会有谁能理解我的无助。。?

3 comments:

juN said...

你陷好深
如果不能爱
是时候抽身了
不然会很痛

juN said...

林小姐,
部落格写些快乐的东西嘛..
篇篇那么悲..
我控告你每次我看完你的部落格都影响本小姐的心情...

Jiang Woei 茳玮 ♥ said...

哈哈...
可能只有这里能让我诚实的面对自己吧...
总是很怕被人看到那么软弱的我...
不要被我影响啦...这就是为什么我都不说出来...因为我不想影响你们的心情嘛...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的留言,给了我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