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开心的一天~

哇,今天好充实哦~很开心!
今天早上7am 有工,所以5.30am就醒了
虽然有点累,可是很开心! 因为可以在我最爱的manila place 做工~
今天是Gurney plaza new wings 开幕的日子,
所以Parkson 和 Nike 都请 Manila Place 帮忙做buffet, 请来宾们吃。
Parkson 的是在我们店外的那片空地,而Nike 的是在他们的店门口,
负责这个的有我,cynthia, melissa, 和chor kwan。
我们就拿着摆满点心的盘来回走动,serve 那些贵宾们。
Parkson 还请很多模特儿走时装秀,
那些模特儿们还在我们的店里化装呢~

到了约九点时,人潮真的越来越多,
都快忙不过来了,那些盘真的很重,
其实手还蛮痛的,可是我还是很尽心的serve那些customer,
觉得他们吃得开心,你也会很开心的=)
那些贵宾们都穿得很漂亮,
当场也有几位记者在忙着拍照,
我有不小心被拍到 >w< 会拍写啦 XP
记得买明天的报纸咯~ 哈哈

Parkson的开幕仪式结束后,我们就赶下一场,Nike~
Nike的是公开给公众享用的,所有人都在"抢" 食物,
所以不到十分钟,所有食物都空空~
桶里的orange juice也只剩一点
就在我们要收档的时候,
有一位uncle在我们的前面很狼狈的把手上的咖哩鸡吃完后,

问我们:Ei, 你们还有没有杯(plastic)?
cynthia 就回答:不好意思,我们的杯都用完了。
Uncle: 没有杯怎样喝?你们随便拿一个去洗啦。
(我们没有回答他,只是笑笑)
uncle又说:随便拿一个去洗啦,不要紧的,我很口渴啦。
他刚好看到我们的小碗,就指着它说:这个也可以啦,我用这个喝。
可是那个碗已经很脏了,还有咖哩油,我们就这样回答他。
他一直说没关系啦,后来看我们都不给他,
他竟然从垃圾桶里面找出一个杯,装orange juice 来喝!
还喝了四杯!
我们三个都看傻眼了。。。
Melissa 就转过身来跟我说:OMG! SO DISGUSTING!!
我们都快吐了。。。
我们回去店里后跟大家讲,他们也觉得很恶心。。
竟然口渴到这个地步?!
cynthia讲因为是FREE FOOD~
可是未免也太离谱了吧?!

十二点时Hendra就来接班,
他的头发还是一样好笑,像一棵大树,
每次看到就觉得很好笑。。。
每次看到他就会很开心,整个人都会精神起来!
他的笑点很低的,每次不管我讲什么他都笑得捧着肚子,
让我觉得-有那么好笑吗?
可能因为这样,他的开心的磁场也影响了我的心情跟着变的很开心及轻松吧~
所以一个人的心情很重要!会影响身边人心情的好坏!


漂亮吧~我排的喔~


模特儿们正在化装准备
槟城人都很贪吃嘛。。。哈哈

2 comments:

Erica said...

the deserts very nice!!
It's so tempting...
I want!!

Jiang Woei 茳玮 ♥ said...

hahaha
ya!!we tried it, it is reli nice!
nxt time whn you come bck,
tel me lah, i cn recommend you few items is MUST try food!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