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的梦想

听鸿钧的话,写些开心的事吧~
其实我是个野心蛮大的人,
我想过以后我要开一个国际性的公司,
做自己喜欢的行业,
不一定要大规模,不过就是
一个家喻户晓,即使在不同语言,
文化的国家都无人不晓。
至于要卖什么,还没决定。。。哈哈

我和妈妈都很喜欢旅游,
那时我可以带妈妈到处去旅游,
考察市场,体验人生,
而且可以让妈妈轻轻松松的享受人生,
不用总是为这个那个琐碎的事伤神。

会有一间很温馨的房子,
不一定要大间,不过就一定要有空地,
可以让妈妈种她喜欢的花花草草,
还会有小圆桌,可以在那边享受美味的早餐~
家里会有一个房间当书房,满满的人脑(人类头脑的智慧啦)
还有一个房间当琴房,那间房间要比较大,
沉浸在优美音乐的回音里。。
另带有一点古欧味道的装潢,挂着几幅贝多芬,肖邦等的油画
一定要是落地窗!
太阳照射进来时,时间好像静止了,
就像活在另一个没有烦恼,没有杂声,没有约束的世界。。
至于我的房间嘛。。不需要太大,
不一定要粉红色,哈哈
要很整齐,东西不要太多,
碎花的墙纸,米白色的窗帘,有属于我独特的个人风格~
哇。。好期待哦!

所以我不要那么早结婚啦。。。
大约30岁吧。。。
至少等我搞好的事业先!
所以我的另一半一定也要是个有梦想理想的人
可以一起打拚,在事业上可以互相帮忙的
最重要的是对人生抱着认真,热情的态度,
有才华,乐观,一定要高过我!哈哈
这样的人最吸引我了!哈哈

接下来我的目标是学好我的日文,法文,
加强我的英文,继续我的钢琴和琵琶,
学室内设计和graphic design,这些都是我很兴趣的项目,
我也会在一个星期里拿一天来工作,
从工作里学习及考察客人的心态与需求,
学习系统化的处事方式,这些都很重要。

我觉得人,一定要有梦想,
不一定要是个很伟大的梦想,
一个没有梦想的人是很容易迷失方向,失去自我,
甚至连为什么活着都不知道的。。。
有梦想,才会有干劲,才会成长,

让我们画出属于自己的一道彩虹吧!
祝福你们,我的朋友!

2 comments:

juN said...

好漂亮的梦想..
我也有我的,可是还没那么仔细..
哈哈..
人因梦想而伟大~

Jiang Woei 茳玮 ♥ said...

对阿对阿 对阿对阿 对阿对阿 对阿对阿~~
梦想在这里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