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一辈子的朋友

真的很想一直都跟你在一起
但是有些话就是不知该怎么说出口
是我顾虑的太多?
还是你给的肯定不足够?
该怎么说才好 心情很混肴
虽然知道爱情是需要放手一搏
但就是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 又该怎么继续下去
就只能一直像朋友一样
在你身边为你加油打气

朋友也许不错
但已不再是最好的借口
瞒得了全世界的人 却瞒不了自己的心
知道逃避 不再是最好的方法

但我还是会选择隐瞒下去
就因为我了解你
所以我不能那么自私
我不能让你再为感情的事情烦恼
不想利用你的同情 而对谁承诺什么

我不需要什么承诺
只想一直待在你的身边
至少在你难过失落的时候 可以给你一份鼓励
让你不觉得你是孤单寂寞的

就让我做你。。。一辈子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