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累了。。。

那晚,我们聊了很多。
我很清楚的知道了一些答案。。
我有把我的想法婉转地说出来,不过我不知道你是否听懂了吗。。。
我也把我的心情整理好了,我觉得就当你的好朋友才会是最好的决定
很意外,我竟然没有很难过
是因为这种程度的难过对我已没什么了吗?
还是我已经累得不想再想了?

现在我只希望快点遇到一个可以让我心动他也会喜欢我的人!
我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但不容易爱上一个人。。
不过一旦爱上了,我就会把我所有的感情都投入进去。。。
是好事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任何事都没有对与错,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不就好了吗?

juN said...

很多女生应该都酱吧..
爱一个人可以为他死..

Jiang Woei 茳玮 ♥ said...

To jun:hmm...对咯。。我下辈子要当男生!哈哈
To anonymous:谢谢,你说的也没错。。不过我真的不想成为他的困扰。。我不想增加他的负担。。也可能我太缺乏信心和勇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