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我们一起加油!

今天成绩出炉了~!
真的非常紧张!!!
昨晚十点多就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
但却翻来翻去到凌晨2点才睡着!
天啊
真的很折磨也!
我怎么总在失眠啊。。。
荷尔蒙失调?哈哈
今天早上10点多就爬起来上网查成绩
tar college 的website超lag的
看着那个cursor在转圈圈
心跳得更快
“tar college 的line 如此的慢,带走我的心跳。。。”
哈哈
突然眼前一亮 tada~
几乎每一科stay in the B range,一科C+
那时我真的还蛮低落的
因为我expect to have atleast an A!!!
Im really an overachiever U_U
我真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有时真的喘不过气来。。。

公布一下我的成绩吧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 Applications: C+
Quantitative Studies: B+
Macroeconomics: B+
Fundamentals of Accounting: B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B
Bahasa Malaysia Lanjutan: B
Introduction To Accounting: B-

我的英文那B虽然觉得很不应该
可是这次的英文真的有一点难
我英文教育的同学也是那B。。。
不过我还蛮高兴我的account 那B
因为这是我一向来最最最讨厌的科目
我考试前一天才读的,之前真的是一窍不通
我打败它了~!yeah~!
甚至 了解它后,才发觉它还蛮有趣的
可是太迟了啦,以后没有account了。。

不过我的低落时刻总是不会逗留太久
我又习惯性的往好的方面想去了~
第一:我这次真的有比上次努力很多,至少没有对不起自己
第二:所有的科目都及格了嘛。。是应该高兴了啦
第三:比跟上次,真的进步蛮多了
第四:我还有进度的空间也! 接下来的short sem 我一定要更努力!

这点我要highlight因为这也是我要跟我的几位朋友说的:
"鸿钧,Evon & Shirny, 虽然我们都很不满意这次的成绩,
可是至少我们还有进度的空间,这个semester我们就一起拼吧!
Aim for all A~~~ (至少也要赢过"F"同学 XP) 我还蛮坏的 XP 拍写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