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最近我发现,其实每个人都有两种心情,
一种是深层的,另一种是比较表层的
深层的心情是比较长久的时间累积下来的,
是比较内心世界的状态,
可以是几天,几个星期,甚至几年;
浅层的是较短暂的,
是对于面对刚发生的事所有的心情和反应。

最近的我, 有两种平行的心情。。
深层迷失的自己。。。
很恍惚。。。抓不到重心。。。
很漂浮。。。
吵杂声不停的围绕着,很烦。。
拜托。。静下来好吗。。。
快受不了了!

不过。。现在我找到了。。!
我找到我自己了。。!
或许听起来很荒谬,
可是这是人生的一个过程
面对或逃避
开心或难过
都是满满的选择
在于你怎么去看待及面对
换一个观念,所有的事就都不一样了!

*世界可以是很美好的,就在于你怎么去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