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轻松的一天~

刚才下课后和鸿钧溜去gurney =)
由于我真的饿到不行了
我们就先去风味吃东西(虽然昨天才和百惠去吃而已XP)
我们share了一个盐酥鸡 和蛋饼
真的好好吃哦!!
吃到好吃的东西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感觉就像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虽然有点夸张,可是感觉真的是这样)
所以啊。。。有时真的很矛盾。。。
虽然很想减肥, 可是食物真的真的太可爱了啦,
很难抗拒也。。。
不过我找到方法了!我刚报名了瑜伽班和hip-hop班~~
哈哈
有些朋友蛮惊讶我竟然会想学hiphop
那时应为他们不够了解我啦
我还蛮man 的哦 (这个形容词还蛮怪的,可是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啦XP)
我并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斯文啦。。哈哈
我觉得我还蛮粗鲁的 XD
这样我就可以继续享受我的美食,又不怕胖啦~hohoho 很聪明呢~~
所以谁有兴趣陪我学的话,记得告诉我!

过后就和妈妈去prangin买我的contact lens
我也在popular 买到了两本不错的英文书:
"Rich Dad Poor Dad" 和
"Men Are From Mars,Women Are From Venus"
其实我想买很久了,可是因为它有点贵,所以没有买,
可是妈妈说:
“书不怕多,最重要是可以从里面吸取它的精髓,那就值得了!”
我会好好吸它的精髓,再跟你们分享吧=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