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充实的一天~

今天早上和妈妈到Penang Club去打squash & table tennis~
好健康哦~!
好久没有运动了。。。好开心哦!哈哈

他的游泳池就在海的旁边。。。很舒服!

squash球场


其实我是要拍我留了很多汗。。。可是拍不到T_T

连打个球都beh cheng....aikzz

运动后来一杯橙汁,好健康哦~!

***********************************************************


晚上我们有一个聚餐在玉宫。。。。
都是温太姨姨追悼会的大功臣~


好久不见的燕双老师!(我的钢琴老师~)刚换了个发型,看起来好像我的同学哦。。。
我们整晚都聊个不停,也笑个不停。。。她变得好开朗,开心好多。
她9月要结婚了,很甜蜜幸福,真的很替她开心。。=)

这是她的未婚夫~ 很像袁惟仁吧!
这是妈妈好朋友的儿子Nicholas~他人很好~蛮像吴健豪的!刚从广州毕业
妈妈今晚穿的好漂亮哦!所以忍不住帮她几张拍照~

很有女人味吧~ 好像明星哦 O.O 这就是我的妈妈啦~~爱你哦!>w<
明天还有早课,晚安咯~ (^-^)

2 comments:

juN said...

lolx...
ur mum very cute...
i oso long time din exercise d...

Jiang Woei 茳玮 ♥ said...

lol...i wil tel her...she sure veli happy...haha
find 1day we go hiking ok?